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9 16: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314   [字体: ]  打印保存 

3月19日,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武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明、刘凤、焦燕龙、赵波,秘书长毕景顺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2024年协商计划(送审稿)、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2024年民主监督计划(送审稿)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区政协常委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主动作为,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开展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工作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改善民生,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实际问题,深入调研、精心选题、科学论证、积极沟通,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有效履职途径,切实助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在界别群众中间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包头“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点内容的宣传,助力推动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持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完善常委会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自学制度,在常学常新中提升履职能力。(记者:赵金凤 审核:区政协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