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4 10:37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44   [字体: ]  打印保存 

区委常委会于今天(3月22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各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各项要求,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巡视和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开展好区委本轮巡察工作,强化成果运用,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全面增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实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党对“三农三牧”工作的全面领导,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对照中央“实施意见”明确的各项要求,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深入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常态化推进突出问题整治,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精简和规范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工作的若干举措(试行)》。(记者:冯雪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