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慰问乌兰道消防救援站
发布日期:2022-01-28 10: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209   [字体: ]  打印保存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下午,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赴乌兰道消防救援站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殷飞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霞、副区长盖宇、区政协副主席牛世旺和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郭洪彬陪同慰问。

图片1.png

金永丽书记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区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大家为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区消防救援人员视警情为命令,第一时间投入灭火、救援、抢险、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类灾情,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金永丽书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希望消防救援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听党指挥,发扬优良传统,积极练兵备战、加强协同作战,在我区应急救援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为推动昆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