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835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118日上午8:30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昆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会议,区委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第巡回督导组鲍淑琴、武佳迪、贾晨露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文成传达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区委书记金永丽在全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宣读了《昆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就深入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

                             image.png

郭洪彬同志会上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二是要不断丰富主题实践活动的形式和载体。三是要把主题实践活动的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要求昆区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抓好统筹兼顾,确保“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务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到三个“贯穿始终”,把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学习研讨、提升素质贯穿活动始终,将查摆问题、转变作风贯穿活动始终,将担当作为、争先创优贯穿活动始终。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