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9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415   [字体: ]  打印保存 

    118日上午,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深远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急管理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下一步,昆区应急管理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干事创业的激情、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守土尽责的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持续保持全区经济社会稳定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