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4 10: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779   [字体: ]  打印保存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2021年3月23日上午9点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昆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了收看视频会,全体党员干部共45人参加了收看视频会。收看视频会后,郭洪彬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榜样5》的先进人物为学习榜样,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工作水平,勤学苦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队伍的题词“对党忠诚、竭诚为民、赴汤蹈火、纪律严明”指示精神,努力打造应昆区应急管理局来之能战、战之则胜、雷厉风行的应急干部队伍。

图片3.png

昆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榜样5》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党员们发言,作为人民公仆的干部更应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责任心,要把为祖国服务、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个领域都会有榜样存在,作为基层党员的我们,更应该把榜样作为标杆,向先进模范看齐,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图片4.png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