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5: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578   [字体: ]  打印保存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大会上,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礼宾队伍雄姿英发,现场恢弘的气势、强大的力量让全体人员热泪盈眶,倍感振奋和自豪。

图片3.png

岁月交替,时代变迁,从1921到2021,一世纪风雨兼程,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虽磨难重重,但步伐坚定;虽历经坎坷,但前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现场掌声雷动,令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图片4.png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彬要求大家,要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感想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既要立足当前,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生产安全底线;又要立足长远,精心谋划我区应急管理事业未来新发展,以新的不凡创造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新起点、新征程,为昆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