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382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进行了集中观看。大会结束后,昆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彬主持召开了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研讨会,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研讨。

图片5.png

研讨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彬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并研究部署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6.png

郭洪彬强调,今天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我们国家百年一遇的盛举,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讲话内容,认真领会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最坚决的行动筑牢安全屏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郭洪彬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我们帮助新冠疫苗接种点搭建遮阳伞、帮助社区居民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开展了“安全宣传进社区”等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帮民难、解民忧、纾民困,为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