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对昆都仑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4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5-31 03: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办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4501   [字体: ]  打印保存 

李书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占道经营监管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现答复如下:

为加强昆区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创造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我区结合辖区内校园周边环境制定了《校园周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学生开学期间,各辖区中队指派专人负责早(6:30——7:30)、中(11:00——12:30)、晚(17:00——22:00)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市容整治任务,采取错时定人定岗管理,重点打击违章流动摊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严禁发生店外堆放、店外加工作业,坚决遏制售卖三无产品、违规设置早点摊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现象发生。

我区对校园周边早点摊、售卖食品摊点进行规范管理,并与市场监督、环保等部门及时联系,对校园周边无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小餐饮备案卡且产生油烟、噪声污染的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统一整治。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区将采取多部门联动,加大日常巡控等方式,增强校园周边小食品安全问题治理力度,为我区校园周边创造良好的环境。

 

 

 

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5月31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