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部 > 统战工作一览 > 时政知晓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民政局 对昆都仑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5-19 15:18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办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939   [字体: ]  打印保存 

颜毅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社区养老食堂的合理配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昆区目前含营养餐厅的站点一共23处,昆区相关部门也一直在加强社区餐厅的监管力度。我区出台《昆都仑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运行管理实施细则》,作为社区餐厅的制度管理,对运营者、运营机构、工作人员、环境质量、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制度约束;由于每个辖区实际情况不同,社区餐厅的经营模式总体要求不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综合考量实施自助、配餐等服务,并根据辖区人口实际需求设置餐点餐量。同时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社区餐厅各方面实施三方监管,加强相关部门的监管力度,加大社区同机构的互动互助,在相关政策的指导下,加强双方保障。


昆都仑区民政局

2022年5月19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