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友谊20街坊育华小区付6栋45号室内厨房燃气闪爆一案
发布日期:2022-07-15 16:35  发布单位:昆区住建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634   [字体: ]  打印保存 

针对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的以下行为: 组织开展友谊20街坊育华小区天然气入户更新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没有履行好对其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协调、管理职责,在已设置现场安全专管员的前提下,未及时制止和纠正受委托单位从业人员违规作业行为,导致受委托施工单位所委派的施工作业人员在未与你公司现场负责人确认居民室内燃气管线分布情况的前提下,使用水钻钻破室内燃气入户主管道,致使育华小区付6栋49号厨房燃气闪爆起火,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受伤,造成经济损失 。该行为违反了下列规定 《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第六款规定。

根据 《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六条规定   ,对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切实加强岗位制度教育培训,做好施工前室内、外燃气管网的指认会签,并给予警告处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