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环境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鞍山办中队拆除团结13街坊违建
发布日期:2022-04-18 16:26  发布单位:昆区政务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115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的综合整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近日,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鞍山办中队联合鞍山办事处对团结13街坊内小凉房、私扩建阳台等各类私搭乱建进行统一拆除。

区政协副主席、区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副局长乔英荣亲临拆违现场进行指导。前期与鞍山道办事处共商整治方案,探索尝试工作新模式,拓宽工作的广度与深度,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推进服务再升级,引导居民自行拆除小区违建,加快构建全民参与共建格局。

image.png

拆除现场,居民们积极响应,有的自行拆除,有的将小凉房腾空,等待统一清运,人工和机械协同作业,一处处私搭乱建相继被拆除。

随后几日,鞍山办中队联合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团13街坊恒基景苑、区委院内破墙开店、圈地围栏、棚亭等违建进行了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42余处,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拆除完毕后,对腾退出来的空间进行修整和升级,提高辖区公共空间综合利用率,提升辖区环境品质,使广大居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