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环境 > 详情 返回上页
吴沈默副区长对我区商贸流通领域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09 20:38  发布单位:昆区政务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100   [字体: ]  打印保存 

吴沈默副区长对我区商贸流通领域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124上午,昆政府副区长吴沈默带队检查我区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商务局局长韦宏宇、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陪同检查。

proxy.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首航超市王府井店、王府井百货、包百大楼、华联超市友谊大街店、永辉超市吾悦店,重点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应检尽检人员管理和超市物资保供情况,询问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学习教育培训情况,详细翻阅安全生产档案和中控室值班人员资格证书,并对公共区域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等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proxy (1).jpg



        吴沈默副区长强调,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各项工作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应检尽检人员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商场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保障消防生命通道畅通,丝毫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以极端负责精神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proxy (2).jpg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