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00: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517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110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思路编制进展情况及三大攻坚战进展情况。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丁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寿兰兰,政府副区长李长茂、王永祥、强、高瑜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太贤、吴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防控策略和工作要求。要强化人员排查管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好属地责任从细从实做好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昆人员排查管控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冷链产品及非冷链货物防控工作。要加强农村牧区防控做深做细网格化精准化管控。要做好应对准备,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备足应急物资力量、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做到迅速反应、及时处置。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昆区实际,以高站位、有前瞻、可操作为目标,瞄准发展短板,聚焦发展潜力,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论证,确保昆区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严谨性,为十四五期间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扛起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方法,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坚决有力做好相关工作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建立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确保昆区的脱贫攻坚任务经得起历史检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