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15:19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831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47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昆都仑区政府公物仓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  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丁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寿兰兰,政府副区长李长茂、高瑜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太贤、吴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时间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着眼国有资产的共享、共用和集约化管理,实现物尽其用、循环使用、高效利用,用政府的紧日子换来老百姓的好日子。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办法》要求,尽快梳理本单位资产清单,建立资产台账,并严格按照程序上缴需缴入公物仓管理的资产,使闲置资产应纳尽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