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15:19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916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429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研究《昆都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整改提升方案(讨论稿)》《昆都仑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丁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寿兰兰,政府副区长李志宇、李长茂、王永祥、王强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太贤、吴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网上政务能力整改提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在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质效上不遗余力做加法,扎扎实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意义,充分吸收借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创标准弄通吃透,切实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的重要论述,找准主攻点、关键点、着力点,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