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2 15:2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232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911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党组)“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工作制度》《昆都仑区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听取昆都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整改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锦中,政府副区长李长茂、盖宇、于占江、吴沈默区政府党组成员袁晓鸣、赵太贤、吴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区政府区政府党组成员、各街镇各部门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将《制度》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把推动证照分离改革放在优化营商环境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加快建立简约高效、公正透明、宽进严管的行业准营规则,确保改革措施全面落实。各责任部门要主动认领,对口承接,对改革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尽快按照新的审批服务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将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提升网上办服务质效上不遗余力做加法,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各街镇各部门要对照全国最优标准,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的便利性、网办深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