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6 15:2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422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115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昆都仑区窗口服务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办法(讨论稿)》《昆都仑区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听取昆都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整改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锦中、王强,政府副区长李志宇、李长茂、盖宇、翟云驰、于占江、吴沈默、袁晓鸣,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太贤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站在建设服务型政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服务窗口,不断提高群众及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科技兴蒙行动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九方面23条政策措施,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打造一批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一批多层次人才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