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0 15:2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352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1119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昆区十四五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昆都仑区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机构暂行管理办法(讨论稿)》《昆都仑区2021年区本级权责清单(讨论稿)》,听取昆都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整改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  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锦中、王强,政府副区长李长茂、盖宇、翟云驰、高玉璞、于占江、吴沈默、袁晓鸣,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太贤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区消防救援大队要紧紧围绕《规划》中确定的五大方面16项任务,充分结合地区实际,制定配套实施方案,把《规划》细化、量化、具体化、项目化。要将《规划》任务细化分解为年度任务,对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逐一拆分节点目标,压茬推进。

会议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牵头抓总,会同各责任部门对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要求及流程进行规范。要建立闭环管理机制,严格经营准入监督管理,明确退出机制全流程,切实提高管理专业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清单制度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激发市场活力的先手棋,也是规范和制约行政权力、促进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依法行政的内在要求。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要高度重视,依据《清单》明确的要求,全面梳理好权责事项,厘清权责边界,不断优化权力运行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