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15:21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203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1122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听取昆都仑区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及昆都仑区2020年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昆都仑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锦中,政府副区长李长茂、翟云驰、高玉璞、于占江、袁晓鸣,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秀娟、赵太贤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区财政局强化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严格落实上级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提高资金周转效率和使用效益。各街镇各部门树牢紧日子思想,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等法律法规及区人大预算决议的要求,对今年预算安排做出科学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要充分发挥决算促进预算管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预算编制及执行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