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5  发布单位:信息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11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3年第二次常务会

 

220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田洪成主持召开了区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昆都仑区全面擦亮包你满意、包你放心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工作任务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阐释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现实意义,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更加精准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任务、实践要求,合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主动认领《昆都仑区全面擦亮包你满意、包你放心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工作任务方案》任务,量化细化工作举措和指标,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区营商办要强化考核监督,坚持以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不定期对各单位各部门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及时通报政策不落实、服务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区政务局要加强对包你放心、包你满意品牌的推广,着力提升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的知晓度,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