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5-08 11:39  发布单位:信息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24   [字体: ]  打印保存 

4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党组书记田洪成主持召开政府2023年第4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昆区水土保持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昆区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听取昆都仑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好节水工作责任落实施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把项目准入关,把水资源论证作为建设项目审批、核准和开工建设的前置条件,同时不断加强对违规排放、非法取水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要扎实推动企业节水改造工作坚决杜绝跑冒滴漏及水资源浪费情况发生。要实施好供水管网改造、再生水循环等项目,推广园区集约用水。

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会后马上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分管领域热线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宗旨意识,深挖思想根源,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12345热线办件四率全面提升我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