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5-08 11:41  发布单位:信息督查室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33   [字体: ]  打印保存 

4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党组书记田洪成主持召开昆都仑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5常务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区动员会)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2023年市食药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昆都仑区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源源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全面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尽其责,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结合创城”“创卫等工作,拿出最实举措,逐项对照落实,以实际行动诠释决心和担当。各党组成员、各街镇要落实包保任务、强化源头管理、抓好日常防控,推动和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形成共治合力,有效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走深走实。区食药安委办要加强对各部门创建工作的督导,建立问题清单台账,紧盯整改进度和成效,对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及时的,要督促按照时限切实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