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详情 返回上页
【就业服务】政策入企“送上门” 服务企业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4-22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183   [字体: ]  打印保存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我区企业复工复产,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活动。将政策宣传和解读服务送到企业,让企业看得见优惠的“力度”,感受得到服务的“温度”。

4月以来,昆区就业服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深入包头市金属深加工园区企业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放政策经办指南宣传资料,解答企业在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进惠企相关政策稳步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我中心实地走访了内蒙古千山重工有限公司、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康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实现精准服务,将对应的惠企政策“送上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加强政策宣传指导,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昆区人才政策,为企业招才引智按下“加速键”,让适用政策的企业做到人才应享尽享,畅通企业发展通道。促进各项惠企举措落地落实落细,针对企业在培训、用工、融资贷款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能够现场答复的,当场予以解答,对于不涉及我中心业务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与各部门沟通,及时反馈至企业,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昆区就业服务中心还将依托“金牌”政策宣讲团的推行,开展“企业点单、上门宣讲”服务模式,一对一宣讲,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持续深入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活动,立足目标定位,优化就业服务,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惠企政策,不断提高政策精准度和针对性,为企业发展提升动力。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