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就业服务】暖心创贷服务 包您满意 昆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打造创贷服务新高地
发布日期:2021-09-01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548   [字体: ]  打印保存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2021年,昆区就业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中主动作为、加强服务,帮助企业化解资金难题,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凝聚智慧力量,扛起使命担当。昆区就业服务中心通过LED大屏宣传、群发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强化政策找人、政策找企,扩大政策知晓范围,找准切入点,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主动送上门。稳中加固推动高质量的创贷服务的同时还要保证创贷政策用好用活,助力更多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实现创业梦想。

截至今年8月底,昆区就业服务中心累计为197家个体户和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313万元,比去年同期多发放3561万元。下一步,昆区就业服务中心还要坚持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尽最大努力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一流服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创贷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凝心聚力、深耕细作,充分释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红利。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