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部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职业指导】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第三批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121   [字体: ]  打印保存 

新年伊始,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第三批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业务培训会。截至目前,昆区共认定员工制备案家庭服务企业43家。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家庭服务工作人员及新认定机构的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培训会围绕就业政策宣读、96200信息中心流程介绍与员工制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意外伤害及责任保险和健康体检补贴工作讲解会上,昆区家服中心就《进一步做好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包头市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意外伤害及责任保险和健康体检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服务机构居民业务监督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和传达,对新认定机构业务开展做了悉心指导,并对新机构业务开展做出了规范要求。对于员工制家庭服务企业从业人员商业保险有关内容展开介绍、商户系统使用、订单业务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现场提问做出解答。

实干造就梦想,努力赢得未来。昆区将充分发挥试点引领作用,深入落实两项补贴政策,引导家服机构向员工制企业升级,引导从业人员向员工制企业集聚,降低企业、服务人员和居民家庭三方的服务风险和纠纷,促进全行业保障水平的提高,吸引更多城乡劳动者到家庭服务行业就业创业,使昆区家庭服务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