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就业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 昆都仑区就业服务中心强化监督核查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046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工作有序开展,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对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监督核查,推动各培训机构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责任落细落实。

通过实地走访13家培训机构场所,对培训档案记录,授课讲师是否具备授课资质,培训场所场所消杀记录等多方面进行逐项严格检查,共督导出问题31个,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对拟开展培训的教室、教学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建立专人管理职责,确保堵塞风险漏洞。

加大检查力度,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下一步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确保疫情防控下各项培训工作落地落实,实现培训保质保量促就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