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就业服务】昆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贷政策宣传活动 促进就业创业升温提质
发布日期:2022-06-09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443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实施,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创业担保贷款惠及更多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5月27日,包头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同昆都仑区就业服务中心、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到昆区包百步行街、前进道、乌兰道的临街商户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进一步增进创业人员对创贷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助力创业者顺利实现创业梦。

本次创贷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深入一线走访,了解工作实际,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到企到户到人。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在包百步行街分组挨家挨户进店宣传,与商户深入交流,为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宣传资料,切实做好听民声、知民意真情服务,履职尽责在前进道、乌兰道的临街商户的宣传中,我们“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为商户们细致讲解创贷政策和办理流程 ,为有资金需求和意愿的创业人员答疑解惑,力求为其排忧解难,稳渡难关。

本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扩大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覆盖面,累计发放宣传政策资料230余份。截止5月底,昆区就业服务中心累计为56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145万元。

下一步,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力度,聚焦创贷政策的广度、深度,关注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关心的问题深度挖掘有意向有资质的潜在贷户积极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不忘初心,守正创新,提升精度,自我革新,着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贯彻好创贷政策,不断提升创贷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品质,有序推进我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