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就业服务】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包头市2022年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6 10:34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274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牧民工等各类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者对接通道。包头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各旗县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包头市2022年‘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于2022年6月21日召开。

此次活动昆区参会的企业有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诚钢集团、包头市金品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昆北建材有限公司,这4家企业在昆区分会场为求职者讲解企业概况,介绍企业文化背景、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信息,让求职者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据直播现场统计,此次活动累计访问人数2.7万,直播企业13家,提供岗位191个,获得线上投递简历198份,其中昆区提供用工岗位40个,获得线上求职人员投递简历47份。

昆区就业服务中心后续将不断完善服务模式,进一步精心选择优质企业,持续开展“直播带岗”、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活动,全力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将更多的就业机会及时顺畅地送达至求职者手中,促进求职者充分就业,确保求职者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全力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好“桥梁”的重要枢纽。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