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返回上页
加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4-07 11:55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963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深入贯彻民政部等11部委《关于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区民政局全力做好流浪乞讨巡查救助工作,加强全区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救助、疏导和教育工作。

d07947fe81fe0567456582519ca9215.jpg

2021年4月6日上午求助人名李某,男,37岁,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人,腿有残疾,来包打工好多年,现在因腿有残疾无人雇用,生活无着,需要帮助。民政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予了衣服、食品和现金的救助,最后由包头市救助管理站救助。

8cafcb1c62625b6889ad180b555a8de.jpg

下一步区民政局对主要街道、商业区、公园、车站等区域,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引导街头无家可归的流浪乞讨人员接受救助,努力做到“发现一例、救助一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