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民政局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4-07 11:37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979   [字体: ]  打印保存 

4月2日,在包头市救助站的配合下,昆区民政局成功将在外流浪居住在水库山洞四年的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和救助。

微信图片_202104071132521.jpg

四年前,老人在拾荒过程中发现了这个山洞,从此,他就在这里住了下来。山洞内空间很大,两片纸板支撑起薄薄的床单,一床破旧的被褥,还有许多废品摆在周围。昆区民政局知晓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多次与救助站、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进行沟通,想帮助老人搬离山洞,但老人不同意搬离和救助。

微信图片_202104071132522.jpg

山洞里环境简陋,容易发生危险,为了能让老人有更好的居住环境,多部门协同配合,2021年4月1日,包头市救助站昆区民政局、前进办事处、共同召开救助方案会议,4月2日成功救助山洞老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昆区民政局也会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积极做实做细流浪乞讨人员排查救助工作,确保流浪乞讨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每一位流浪人员都能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407113252.jpg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