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返回上页
春风行动暖人心,就业帮扶见实效,就业局开展 2021 年“春风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12: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333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创业,结合我区实际,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就业局于 2 月中旬至 3 月底,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活动。通过对企业用工需求情况摸底调查,广泛收集岗位,截至目前共计收集 52 企业招聘信息,提供 2381 个就业岗位,通过就业昆都仑微信公众号共计推送了 6 期招聘信息,其中线上网络招聘4 期,三八节女性专场招聘会 1 期 ,重点企业专场招聘  1 期。活动期间共发放政策宣讲资料1210份,利用广播、 电视、报刊、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面,推动稳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活动中,就业局联合各街镇广泛开展用工需求,全面摸清情况, 充分把握发展趋势,积极分析解决新情况、新问题。截至目前,提供公共就业 31 人,慰问务工人员 65 人,提供技能提升培训 44 人,失业保险帮扶 20 人。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