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扶贫办对拟退出困难户 走访入户核查
发布日期:2021-03-12 12:00  发布单位:乡村振兴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637   [字体: ]  打印保存 

021年3月11-12日两天,昆区扶贫办对卜尔汉图镇6,昆北办事处2户拟退出困难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摸查。

 blob.png

分别去到了卜尔汉图镇新光贾在堂家,新光六村的郭军(苗芳)家,乌兰计二村的刘彩清家,打拉亥下村的韩有莲家,背锅窑村的黄来果家,乌兰计三村的闫二女家以及昆北办事处边墙壕村的燕四女和张三仁家进行了入户摸查,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条件。经调查,以上8户均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且人均年收入稳定达到7000元以上,均符合退出困难户标准。

 blob.png

每到一户,扶贫办工作人员都和困难户进行交流,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并及时做好记录。我们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以后要继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工作做实做细。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