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包头市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2-08 09:12  发布单位:昆区市场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80   [字体: ]  打印保存 

            包头市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的通告


       抽样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民族公园富林路37号包头乐园文化休闲中心18-1806;样品名称:餐盘(直径20cm);检验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不合格食品处置情况:2023年8月11日当事人使用的餐具经检验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检出,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2023年11月1日当事人使用的餐具经检验大肠菌群项目检出,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当事人做出罚款20000元行政处罚。




                                                                          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8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