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减税降费 > 详情 返回上页
【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昆都仑区举办房地产开发企业政策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3-08-11 05:00  发布单位:税务局  来源:昆区税务局   点击量:1830   [字体: ]  打印保存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公文时效

image.png

 房地产企业投资规模大、开发周期长,从企业设立之初就与税收紧密相连,开发建设过程中涉及多个税种,税收征管环节多、税收政策复杂、税会差异明显,极易产生涉税风险。为加强房地产业税收管理,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帮助房地产企业有效规避涉税风险,8月11日下午,由昆区人民政府主办、昆区税务局、昆区住建局协“房地产开发企业税收政策辅导会”在昆区政府召开100余名房地产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辅导会。

image.png


     辅导会上,昆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围绕政策规定、征管要求、涉税风险等方面进行提醒和讲解,并对当前昆区不动产业务受理流程进行介绍。昆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对当前昆区范围内不动产业务受理网点、受理模式及服务模式进行了全面梳理便纳税人就近选择办理方式。

次辅导会得到了与会房地产企业财务人员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辅导收获颇丰,尤其是指出的各类涉税风险点,为企业规范开展生产经营、有效规避涉税风险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昆区税务局将继续分行业、分专题做好税法宣传和政策辅导,打通税企交流渠道,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辅导,帮助企业用好税收政策、规避涉税风险,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