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15: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600   [字体: ]  打印保存 

314日,昆都仑区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强、王秀娟、高明出席会议,各街镇、园区管委会以及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8.pn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包头市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坚决的态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图片9.png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依法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打击、惩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