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昆区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09:00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7233   [字体: ]  打印保存 

  915日下午,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喜乐带队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政策法规科科长叶松涛、综合减灾和地质灾害救援科科长苏玉明、昆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image.png

  武喜乐一行先后来到金属深加工园区、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包头市成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园区机构设置情况、辖区企业安全监管情况和内部机构人员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设备工艺、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危险源管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武喜乐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做到严格于始终、防患于未然。要强化人员安全培训,定期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把安全生产责任覆盖到生产全链条、全岗位,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员。要严格监控重点区域和重大危险源,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因地制宜推进生产管理智能化建设,将监管触角延伸到最末端,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