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开展2022年困难户上半年医疗救助、特困救助联合审批
发布日期:2022-07-29 10:00  发布单位:农牧林水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575   [字体: ]  打印保存 

    根据《昆都仑区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巩固我区脱贫成果,充分发挥风险防控预警机制,7月26日、29日,对我区困难户开展2022年上半年医疗救助和特困救助联合审批工作,联合审批由昆区乡村振兴局牵头,联合区医保局、民政局、卫健委到昆河镇、卜尔汉图镇政府开展医疗救助和特困救助联合审批,参加联合审批的还有街镇街镇分管领导、嘎查村负责人和部分困难户。

WPS图片编辑.pngWPS图片编辑1.png            


    各困难户所在村负责人依次按户汇报了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患病、收入、医疗支出与其他刚性支出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并查阅困难户相关佐证材料后,各部门现场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户困难家庭进行联合审批,救助金额14万余元。

                                          昆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7月29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