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群众文化活动】第十四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昆河里啤酒音乐节
发布日期:2022-10-25 11:16  发布单位:昆区文体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632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22日,第十四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昆河里啤酒音乐节在昆河公园正式启幕。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姚宏宇,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戈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宏强出席开幕仪式。

夜幕降临,灯光绚丽,音乐响起,昆河公园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歌曲、现场互动……一个个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节目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人们开怀畅饮,大快朵颐,享受着音乐、美食带来的欢乐。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将象征美好能量的水源共同倾注到容器中,第十四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昆河里啤酒音乐节正式启幕。一首深情款款的《写给昆都仑的歌》拉开了当日演出的序幕。热情奔放的草原歌曲、悠扬辽阔的呼麦、狂野性感的爵士乐、激情四射的摇滚乐,现场观众在夏日星空下、微风里,赏喷泉、听音乐、品美食、喝啤酒,尽情享受夏日狂欢之夜。

本次音乐啤酒节举办时间从7月22日至8月7日,历时半个月,是第十四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群众文体活动主会场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在7月—9月期间,第十四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群众文体活动将在阿尔丁广场、党建公园等主、分会场同步开展,共开展展览、文艺汇演、全民阅读、宣教、研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232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共享美好生活良好的文化氛围。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