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部 > 统战工作一览 > 时政知晓 > 详情 返回上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昆区妇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17:59  发布单位:昆区统战部2  来源:昆区统战   点击量:757   [字体: ]  打印保存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党的民族工作创新理论入脑入心,3月18日,昆区妇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昆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昆区妇联主席路海燕传达了《胡达古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 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自觉肩负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重要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定要求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担使命、走在前。

下一步,昆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引领居民群众深刻领会“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这一丰富内涵,让大家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