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部 > 统战工作一览 > 时政知晓 > 详情 返回上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鞍山道街道团14#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4 18:03  发布单位:昆区统战部2  来源:昆区统战   点击量:810   [字体: ]  打印保存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各民族团结互助、共同发展。近日,团14#社区组织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图片    活动中,由社区党委书记刘莉梅给大家宣讲,让大家深刻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融入社区环境建设、融入居民日常生活,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广大居民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群众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有助于大家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进一步加快民族团结进步的创建工作。下一步,14#社区将切实把民族法治政策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引导辖区党员群众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精神风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