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部 > 统战工作一览 > 时政知晓 > 详情 返回上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林荫路街道友谊21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4 18:04  发布单位:昆区统战部2  来源:昆区统战   点击量:1004   [字体: ]  打印保存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宣传学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林荫路街道友谊21社区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不断推向深入。3月18日,友谊21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政策宣讲活动。

图片

活动中,友谊21社区党委书记孙海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提出的脉络、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主要举措开展宣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群众易于理解的方式、接地气的语言帮助群众深入了解我国民族政策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

通过此次民族团结政策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并承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宣传和实施党的民族政策,充分展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化对党的民族政策法规的学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旨,引导各族群众相互支持,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观念,成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的积极参与者。

1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