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部 > 统战工作一览 > 时政知晓 > 详情 返回上页
强基固本 || 昆区区委统战部召开民族工作贯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18:05  发布单位:昆区统战部2  来源:昆区统战   点击量:683   [字体: ]  打印保存 
图片

图片    321日下午,昆区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民族工作贯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强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文旅局等部门按照区委《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工作措施》要求,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安排依次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有关要求,尤其是要深入系统掌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重点任务。要在结合和融入上完善创新举措和工作机制,在主业与主线如何结合上深入思考、加强研究,以机制建设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提炼特色亮点,把弘扬“齐心协力建包钢”光荣传统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载体,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包钢建厂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联合包钢、博物馆等辖区各单位共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百家示范选树、百场宣传教育九个一主题活动有形有感讲好这一历史佳话,丰富各类可感知可体验的载体和平台,总结可复制的经验做法,持续擦亮这一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优化细化各项工作,对照三级全会通过的各项措施一一加紧落实,在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区在全方位争当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上做出应有贡献。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