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昆区残疾人事业 > 详情 返回上页
上门送辅具,服务暖人心 ——昆区残联持续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31 17:03  发布单位:昆区残疾人事业  来源:昆都仑区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量:5452   [字体: ]  打印保存 

“我有个小小愿望,希望能和老伴儿到小区转转,晒晒太阳。团结大街办事处的残疾老党员李凤阁说道。昆区残联残疾人专委樊文怀在走访中了解到实际情况后,马上向区残联反馈,按照辅助器具申请流程为她适配了自驱轮椅。

image.png

近日残疾人专委樊文怀与明日星城社区残协副主席梁嫚共同把辅助器具送李凤阁实现了老人的小心愿。

image.png

“感谢小樊帮我申请轮椅,还将轮椅送到家,帮我们组装好,这台轮椅就像自己的腿,有了它,日常生活也会变得更加方便。现在虽然我身体残疾了,但时刻有组织关心着,我感到非常温暖。谢谢党和政府,谢谢残联的关怀和照顾,没有忘了我们这些老党员!”看到轮椅的李凤阁欢心不已。

image.png

近年来,昆区残联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持续提供上门服务,通过上门办理残疾人证、送辅具、讲政策等方式,显著提升了各项业务工作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了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