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昆区残疾人事业 > 详情 返回上页
情暖端午,与爱同行 ——昆区盲人协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15:42  发布单位:昆区残疾人事业  来源:昆都仑区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量:3501   [字体: ]  打印保存 

粽叶飘香迎端午,细细情义暖人心。让残疾人及亲属切实感受节日氛围和社会的关爱,622昆区盲人协会携内蒙爱心协会包头分会慰问6户残疾人家庭包头市盲人协会副主席、昆区盲人协会主席刘东霞参加活动。

在张卫东家中,了解到因心脏病不能工作,难承受治疗费用,生活困难后刘东霞和内蒙古爱心协会给张卫东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品,并鼓励张卫东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最后内蒙古爱心协会杨大夫免费张卫东把脉诊病提供中药

image.png

郜保安家中,刘东霞与郜保安及其亲属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得知其配偶子女均有残疾和生活困难的情况下,还能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大家均被其自立自强的精神所感动。

image.png

真情最能动人心弦,社会关爱温暖了盲人的心。6户家庭面对昆区盲人协会和内蒙爱心协会包头分会的关爱,都显得非常的激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昆区盲人协会将在昆区残联和包头市盲人协会的指导下,继续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盲人,立足本职工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昆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