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昆都仑 > 视话昆都仑 > 文化起源 > 详情 返回上页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消夏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11-25 09:32  发布单位:昆区文旅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6900   [字体: ]  打印保存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消夏文艺演出

 

图片1.png

8月22日,由昆都仑区文化馆馆办团队莫尼乌拉艺术团带来的“促进民族团结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专场消夏文艺演出在赛汗塔拉消夏广场燃情开演。

图片2.pn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通过歌、舞、乐等艺术形式,表达各族儿女共创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伟大荣光的新时代风貌。

图片3.png

蒙古族时装秀《牧民心向共产党》舞蹈《蒙古马》情景服饰表演《草原额吉都贵玛》小合唱《民歌联唱》佤族舞蹈《加林赛》萨克斯红歌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民族特色鲜明、表现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厚,生动展现出各族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的美好画卷。最后,伴随着《我的根在草原》的激扬旋律演出落下帷幕。

近年来,昆都仑区文化馆把馆办团队品牌建设纳入重要工作内容之一,鼓励文艺团队坚持常态化活动并积极参与群众文化展示、交流活动,激发群众文化骨干队伍发展活力,提升其文艺素养和文化服务水平。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