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昆都仑 > 视话昆都仑 > 文化起源 > 详情 返回上页
【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第37届鹿城文化艺术节 少儿专场文艺会演
发布日期:2022-12-12 16:31  发布单位:昆区文旅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1675   [字体: ]  打印保存 

微信截图_20221212163843.png

童心向党,筑梦起航。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活动,引领青少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提升青少年的强国报国使命感和责任感,8月12日,由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第37届鹿城文化艺术节——少儿专场文艺会演在昆区阿尔丁广场精彩上演。

微信截图_20221212163923.png

鼓联奏 trouble is a friend》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民族舞《红石榴》、古筝演奏《我的祖国》、武术表演《少林少林》等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小演员们载歌载舞、热情表演,用多种艺术形式,向党献礼,表达了对党和对生活的热爱,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演出在《少年先锋队之歌》中落下帷幕。

微信截图_20221212163935.png

此次文艺会演,进一步发挥了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功能,引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矢志奋斗,彰显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青少年与伟大的祖国共成长、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