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详情 返回上页
关于对《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昆区司法局  征集开始时间:2023-10-10 00:00:00  征集结束时间:2023-10-25 00:00:0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关于对《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

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为严格落实对行政规范性文件实行动态管理的要求,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监督办法,根据市政府部署安排,昆都仑区开展全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工作,依据清理结果起草了《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1010日至1025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kqsfjfz163.com

2、电话:(04725305374

3、登录昆都仑区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版块下的“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昆区司法局

20231010


附件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docx


 

结果反馈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已于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2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此期间未收到有关意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