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详情 返回上页
关于征求《昆都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初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征集部门:  征集开始时间:  征集结束时间: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关于征求《昆都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初稿)

修改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严格规范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内教基〔2022〕13号)及《包头市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包教发〔2023〕15号)要求,结合昆都仑区实际,特制定昆都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初稿现向大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建言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有根据、有主见、有条理、有论证、有公心、有高招。 (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一、征集时间

2023年320日起至2023年425

二、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kqjyj@163.com,邮件请标明主题“建言献策+关键词”

2.邮寄地址包头市昆都仑区教育局A座404办公室。邮政编码:014010。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沟通,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0472—5225100



昆都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初稿).doc

关于《昆都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初稿的解读.docx


 

结果反馈

关于《昆都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初稿)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的意见反馈,在2023年3月20日起至2023年4月25日期间,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意见征集结束在包头政府网站共收意见建议0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