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政府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5 19:01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947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都仑区政府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主持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党建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高点站位、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狠抓落实作为头等大事,作为关键和根本,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缓、片刻不能懈怠,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干好干实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提高抓落实能力,扎实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再提速提质提效。要讲政治懂规矩,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做实工作举措,解决问题困难,保质保量高效完成,要有直面问题、勇挑重担、敢于碰硬的勇气,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形成共同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履行好主责、第一责任人责任,既当“指挥员”又做“主攻手”,把每项工作抓细抓小抓具体,确保落地落实。要有始有终有章法,深入体会、认真落实“顶格推进”“日清月结”“闭环管理”“四不两直”“挂图作战”等工作方法,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在政府系统形成一盘棋、共同抓落实的局面,确保打通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包头市和区委的部署要求都得到全程无缝落实。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目标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读:昆都仑区政府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图解


 
智能问答